江渡

世间纷扰,愿我们得偿所愿.
只是个随缘写手。

午睡后突然想出梗——*罒▽罒*


我: “我的生活为何如此过不去!”


命运:“人间说——要想生活过得去,头上必须带点绿。你生活不如意,应当是没被绿。”


我:“可,可是没人绿我啊!”


命运:“所以你生活过不去。”


我:“  ? ? ?”


生活过不去怪我喽?!


↑↑↑以上纯属娱乐,睡醒后想的。︿( ̄︶ ̄)︿

     


→ →  →     正文内容正在赶稿,以后可能两      天一更,没什么特别的大事,就是懒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 (此处省略10000+1的省略号)


 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


 


评论

热度(25)